close

樹里Karan36小時訪台行 哈烏魚子炒飯


中時 更新日期:2011/01/14 02:56 林志勳/台北報導






 ▲U-Kiss抵台,機場粉絲清一色都是女生,熱情尖叫迎接偶像。(黃國書攝)

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日本爵士女歌手樹里Karan今展開旋風訪台36小時,15日下午2點,她將在誠品信義音樂館舉辦簽唱會。這是她第3次來台,希望能吃到小籠包以外美食,日前訪台的青山黛瑪是同門,推薦她一定要吃「烏魚子炒飯」。



樹里上次來台曾到行天宮參拜,感受過台灣獨有的廟宇風情,她聽說這次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也先去行天宮祈福,她開心說:「有了神明的加持,我會盡力做到最好的表現。」



韓國偶像團體U-Kiss於13日下午抵台參加「2010[V]音樂飆榜年度頒獎演唱會」,機場湧現300位粉絲接機,清一色是女生。


 ((阿暉伯烏魚子經SGS檢驗 保證天然製作衛生健康))


訂購方式:請留下收件人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希望送達時間。信箱: kiki9.jack5@msa.hinet.net 或撥訂購專線 0912545252 02-29894831九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go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