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能帶給他們什麼


在鄉下長大的我  偶而也要下田 到池塘幫忙抓魚 寒暑假總是要靠挖蛤蠣賺學費


但算算我還是最幸福的一個


家中十個小孩


我有八個姊姊疼....


過年回家聚再一起談天說地 好幸福喔


雖然現在的我們都有各自的家庭 ....


但大家對家的牽繫似乎也因而更加深了...


因父母的疼愛 讓大家更愛這個家...


因嫁人了 不能在常回那熟悉的家 而有所掛念...


因以  為人父為人母 才知父母的心情....


我有時再想 父母親一輩子為了子女


自己得到的是什麼...


最後 最後 好像還是只剩下他們倆老伴..


現在的我還能帶給他們什麼......


 


                                                                            九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go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