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禮 縣長推薦農特產




2006/01/24 13:25













過年送禮 縣長推薦農特產
記者王良新/斗六報導




農曆春節快到了,縣府昨天舉辦「春節送禮伴手禮」促銷活動,由縣長蘇治芬邀縣府主管與業者,為雲林縣的農特產品代言,希望大家過年送禮,一定要選購縣內農漁民生產的農特產品,物美價廉又實惠。

縣府昨天在縣府大樓廣場,展示來自縣內20鄉鎮市的農特產品。蘇治芬邀縣府主管與業者,一起為農特產品代言。

她說,雲林縣的農漁民用心經營,生產的的農特產品物美價廉、實惠大方,充分展現雲林人的自信。

她希望今年春節,大家送禮要選購雲林縣的農特產品,不要送洋酒;縣府同仁則只能送禮,不能收禮。

昨天展示的農特產品,包括市面上相當具知名度古坑咖啡、大埤蘭花、西螺醬油、獻納米等。

蘇治芬表示,北港地區種植的洋桔梗也因花色多樣、花態美,價格適中,深獲國內外消費者喜愛;口湖的台灣鯛、烏魚子;台西的文蛤包、文蛤餅也有很好的口碑。


【2006-01-24/聯合報/C1版/雲林.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go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