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姊姊


好多啊


但卻很幸福


記得剛結婚時  家人多很擔心我    被我被婆婆欺負


結婚沒幾天 姊姊們紛紛打電話來問


我過的好不好


還記得小時候


大姊最愛漂亮了


二姊最大方 最會幫我們幾個小的買新衣服


三姊是家中最用功  最認真的一個


四姊總是最無裡頭的


五姊是最有意力和恆心的 偶而還會說冷笑話


六姊 是直腸子 的大姊大


七姊 總是最善良謙虛的 溫柔內斂的


八姊 一附冷冷的但內心卻是和善的


我嗎  小時候凶巴巴 長大後嗎.....秘密


喔喔 我還有一個固執的像石頭的弟弟......


                                                                九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go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