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讚ㄟ烏魚子 都在雲林縣!
2009/12/30 18:58 郭怡岑 張政捷 報導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您知道烏魚子哪裡的最好吃?答案是雲林,農委會舉辦的全國烏魚子大賽,歷經一個月的評比,九十三家淘汰到最後,只選出十家金鑽烏魚子,雲林縣一口氣奪下六席獎牌,勝出的關鍵是什麼?評審說雲林的烏魚子,顏色呈現橙紅色,吃起來有點黏牙,鹹度適中,口感最好,是獲勝的關鍵。



  一大片烏魚子烤到呈現橘黃色,鹹鹹的香味,光用聞的,令人口水直流。烏魚子不只切片吃,做法很多元。包上海苔,蔬菜變成日式手捲。將烏魚子包在小番茄外面,就成了美麗的歐式開胃菜,台灣烏魚子百百種,到底哪裡的烏魚子最好吃?一個月比賽,台灣十大金鑽烏魚子,雲林搶下六座優良獎牌,獲勝的原因是什麼?生的烏魚子呈現透明橙紅色,味道自然不加工,是雲林烏魚子勝出原因。雲林烏魚子產量佔全國八成,每片烏魚子一體成型,強調天然的製作過程,是最後脫穎而出,獲得評審青睞的關鍵。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go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