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魚即將收成了--阿暉伯烏魚子禮盒--訂購專線0912545252


1212日(星期天)阿暉伯烏魚子大安森林公園/農委會烏魚季活動提供主辦單位烏魚現場剖烏魚肚,讓大家更加了解烏魚子的原貌,歡迎大家現場預約訂購。     Mail kiki9.jack5@msa.hinet.net

 






品名:阿暉伯烏魚子


特色: (阿暉伯7不曲)


1. 不加人工色素


2. 不染色


3. 不加防腐劑


4. 不做假(利用別的材料取代)


5. 不塗人工油料


6. 不賣進口鳥魚子  


7. 不賣不新鮮貨



創始人:李朝暉(現年70)


經歷:因一份堅持熱愛,從事漁業活動40年。


理念:希望將台灣本產最好最健康的烏魚子帶給大家。


最令人佩服的事:栽培十個孩子成家立業,但孩子們心疼爸爸75了還再堅持為台灣本產烏魚子努力,因此十人同心協力希望將爸爸的理念傳達出去。



 


阿暉伯烏魚子產地:雲林口湖


地方簡介:雲林口湖,一個資源缺乏最貧瘠的地方,因民國75年韋恩颱風來襲海水倒灌許多土地荒廢編成沼澤,人口大量外移,老人家佔大多數,因此那裡的人們大多只能靠勞力或養殖維生。


養殖管理:家中超大飼養池 引海水為鹹水飼養養殖方式近於大海 父親非常講究 烏魚的生長環境及空間大小 所以養殖池佔地約六七甲地 為了能讓魚兒有足夠的空間成長,一陣子就需要幫魚兒大搬家一次,且為了讓烏魚子品質更好,每次在魚兒搬家後,池子必須經2-3個月,利力用太陽自然消毒殺菌,四十年飼養技術一流完全無腥味口感佳。


生產管理:利用最傳統太陽和鹽為主進行製作;步驟如下清洗 分裝 低溫殺菌 醃製 重壓 日晒乾燥 真空包裝 分級 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go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