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支持台灣本土烏魚子,別忘了到阿暉伯粉絲團按贊表示支持,感恩,最新消息分享都在那喔。http://www.facebook.com/oegoec  價目表往下拉

雜誌美食家採訪推薦

時尚玩家大力推薦
雙片裝
2012/10最新出爐SGS檢驗報告
生產履歷(有好的烏魚才會有好的烏魚子,台灣製作技術一流,但最令人擔心是烏魚卵的品質來源,選擇有烏魚生產履歷的商家較有保障)


    年假期間照常供貨 黑貓宅急便準時送達阿暉伯烏魚子具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SGS檢驗不用擔心吃到黑心商品歡迎e-mailkiki9.jack5@msa.hinet.net預約訂購。


宅急便配送今天送明天到,全程低溫配送150元訂購3500元以上免運費



年假期間照常供貨 黑貓宅急便準時送達 服務專線:0912545252 (九妹)0911885234(三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go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