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阿暉伯烏魚子和其他人的烏魚子有何不同?


養殖環境:


1.具生產履歷,表示在烏魚成長的這3-5年,不論水質、環境無汙染,才發給證書,且在其間會隨機從池裡 打撈烏魚子送驗檢測,合格再發給SGS檢驗報告,可見阿暉伯烏魚養殖過程的用心。


2.採混養方式讓池子自然形成一個生態池,自動淨化過濾水中物質,讓水質保持在最好的狀態。


3.阿暉伯烏魚子緊鄰成龍溼地,每年都可以看到成群的候鳥來歇息,可見其環境可為零汙染。


4.阿暉伯烏魚子的池子平時也可見野鴨來覓食,可見其環境水質的優質。


烏魚子製作:


1.現取優質無汙染的烏魚子卵,做出來的烏魚子才能讓人吃了安心。


2.烏魚子製作天然古法,天然陽光曬製,口感香Q。


3.講求健康低鈉'低鹽,吃得健康。


4.每年當季烏魚子現採現做,鮮度吃的到。


5.阿暉伯烏魚子不添加人工色素,天然色澤(太黃是不正常的色澤)


6.阿暉伯烏魚子為了做出Q彈烏魚子,因此不惜成本曬製的時間比人長,失重也較多,但做出的烏魚子相Q有彈性。


 


選對烏魚子快樂過新年..祝福大家愉快


訂購專線0912545252 九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go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